关闭

轻言简语行走,我很快乐

2010-04-28 雨露文章网

何谓快乐?

你,有没有那些关于久远的记忆,那些朦胧的片段,那些挥之不去的人或事,一直留都存在心田荡漾,每次回味,嘴角都会上扬,浅笑着?我想,每个人都会有的,你有,我有,他有,大家都有。即使那些记忆在你回忆时还夹着点落寞或是遗憾,可是我们曾真的开心过、幸福过不是么?

快乐是什么?快乐其实很简单:知足常乐也。不去计较得与失,只在乎我们在过程成中学到了一些事或者从中懂得了什么,结局也只是个形式而已。人的一生何其短暂,有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放慢脚步,慢慢去欣赏旅途中的风景,沉淀记忆,从中体会快乐,然后更加快乐的向前继续行走。

我在快乐中行走!

09年6月末,经安然介绍,我加入了社区中9大圈子之中的校园圈。在那里,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儿。一群都有着文字梦的上进人儿,在那里不缺乏社会上的各层阶级人事。大至老板小至学生。我们在群里,讨论着、交流着如何写文,如何生活,如何做自我...分享着点滴的悲伤与快乐。虽然我们只是相遇在网络,但是情感却不乏于现实中的情感。那些离开的,那些依然还在的,那些给我帮助的、给过我感动的可爱人儿,将会永远刻印在我的心上。我知道离开,不代表永远。曾经我也为了一些因素离开校园,但是最终我还是回去了。是因为舍不得、放不下。离开家的孩子们,别忘了校园永远是我们安置在网络上的一个家。我们曾说过:即便离开了,心也会永远在。借用了尘丫头常常对我说的一句话:让我们校园的孩子们且行且珍惜。亲爱的莫、安然、悲、花儿...累了,卷了,记得要回家。

有些时候悲伤也是种快乐!

很多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会感慨的留下支言片语,大致是:忆,为何要那么的伤感,为何要那么的执作,凡是看开点吧,做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子。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我在文字中悲伤,同样的也再文字中获取快乐,写文就是我的乐趣,就是我的快乐所在。虽然写的过程中或伤感或纠结,但是我已深深的沉沦在这悲伤与快乐之中。写出来的东西,有人欣赏,有人支持,有人关心,有人明白,对我而言就是快乐的,就是幸福的。

写了这么多,也想到了那么多的人。心里满满是喜悦,此刻我浅笑着,感谢网络,感谢校园,感谢播报让我继续摇拽着我的文字梦,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快乐!用心去体现生活,它就将回馈你最大的感动!

PS:从今往后,我要做一个没心没肺的色女、忆小宝。嘿嘿``彻底颠覆痴情的形象`博情、滥情但是我并不会薄情。多年以后,色女忆小宝就是校园的传说。媳妇们快点占坐吧``沙发没了,记得抬床来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