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在晴天的日子里

2010-04-29 雨露文章网

在晴天的日子里,心情也变晴了,人也变得有精神起来。

不管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每个早晨周而复始地做着相同的事情,看书是我每天早晨的必修课。

有的时候眼睛看着书,但是脑袋瓜里却还停留在梦乡里。我时不时地拍打自己的小脑袋,对自己悄悄的说,还没睡够啊!精神状态就是不听主人的使唤。好想加点催化剂,把它赶走。可恶,太可恶了,好想喝杯咖啡,喝咖啡对我来说就是很难,喝咖啡还要先申请,申请后等待批准,等签了字方可生效。,我的生活是不是有点夸张啊,一点都不夸张,我说的全部是实话。

中午还要上课,等待12点铃声响了,之后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给我上课,迟到了啊,老师肯定就要问了,你去那里了,干吗去了啊!哎,这个“课程”难啊!

晚上打开我的课本,看着全是异国他乡文字,有点烦闷。不想看了,就拿起手机发短信。有的时候不是解除烦闷,反而会变得更加烦闷。昨天晚上墨水(看书的收获)都没喝进多少,反而肚子涨了(被气的,夸张说法)。哎,主动给人打电话嘛,我话还没说完,就把电话咔了一下。之后又给人家打过去,问道:为什么咔我电话啊,理由却是如此的简单,就是不想听我说话。哎,我的心哇凉哇凉的。还真没有人掐我电话过,只有本小姐掐人家的电话。我一直以为我很牛,可是没想到有人比我更牛。或许吧,是跟我学的。昨天晚上真是让本小姐震撼。难得一回给人打电话,自己翻看我的电话记录,基本上都是被接来电,伤心死我也?我再也不主动了,不主动了。,脑袋貌似被烧坏了啊!

伤心归伤心呢?里面我也有错啊,哎,烦啊!,什么的课程我都见过了,可是有一门课程我学了那么多年我始终没学会,失败啊!这门课程,还需找个师傅。脑袋瓜里就是不开窍呢?怎么办好呢?可有谁愿意当我师傅,师傅教我肯定教得累死,因为我很笨哦! 算了啦,还是学习异国他乡的文字吧?为了目的,为了赌局,更为了承诺,我得认真学好异国他乡的文字了。

主人后记:

写完了都不知道写什么标题了?将日记的分类分在那里?哎呀,又是头疼的事情。这个事情也说不上不开心,也不是写出来发牢骚,更不是自己鼓励,就在记事里面好了,标题就以第一句做标题。好了,搞定,结束了。

别人掐我电话是有理由的,是一些事情没告诉对方,我有故意隐瞒罪。在这里自我检讨一下。犯罪真是难受,等待法官的裁决了。

2010.5.1案子结清了啊!我被无罪释放  .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