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喜欢文字

2010-04-30 雨露文章网

昨天晚上做梦穿越了时空,去了古代。

看见一个老太太,她跟我讲他们的事情,自己也参与进去,好象是在表演。还做大饼,然后讲他们的儿子,爱吃什么,爱讲什么话。说着。说着,自己也跟他们做起了大饼,好羡慕那样的日子,和和睦睦的,没有争吵。特别开心,发自内心的笑。。。

也许就是我那天看了洛西凉的文字。要穿越时空,去写小说,我自己也做了这个梦。

呵呵,我喜欢上了文字。。。

打开电脑总会去看空间的更新。去看里面的文字。我也许是一个不善于用外表语言来

表达内心的女孩。喜欢看文字,是因为在那里面可以看到我的内心无法表达的世界。有泪水,

有努力,有付出,有心血,那是用心在说话。

看到那些文字。使我内心很触动,有种愤青的的感觉。

喜欢上了文字。是因为文字能淡掉生活中的种种不满,种种压力。

喜欢上了文字。是因为文字能让我感觉到对亲人的想念,激发我上进。

喜欢上了文字。是因为文字能让我知道感情是需要用心来表达的。

呵。有人说爱上文字的人是一个内心孤独的人,我不否认。

如果一个人能用文字来充实自己的内心。总比外表疯娆,内心很空虚的人,

要活得心中潇洒吧。

喜欢上了文字。希望自己在文字的海洋中,不再衰微。

喜欢上了文字。是文字让我结识了喜欢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洛西凉,还有冰大姐,

还有不知道是姐姐还是妹妹的—陌宁,还有—夜雨,听尘,还有好多。。好多。。

尽管我们不曾相识,也许都不曾怎么说过话。

但通过文字能让我们感觉到彼此那颗热爱生活的心。

还有很多很多的,用心来说话。来表达感情的人。

“文字是个忠诚的情感寄托地”

“文字是个永恒的记忆储存器 ”(我引用的。)

我感谢你们让我认识到我们都要坚强的生活,用文字来表达内心无法看到的世界。

喜欢上了文字,一个用心在说话的我。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