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谁在唱着逝去的歌?

2010-04-30 雨露文章网

似乎有些事情总是容易被忘记,在繁忙中,休闲中,擦肩而过中不知不觉被磨损到一干二净。然后,在某年某月某个不经意的回首中,找寻到失落的线索。

我们本该就这样慢慢消耗掉彼此。偶然的一个想起,其实是一件失礼的事情。

再多的过往与快乐,总会消失在背后的阴影中,即使面前空白或虚无。

即使是唤醒似曾相识的画面,也唤不醒当时愉快的声线和表情,总有一天也会稍微怀念起,曾经得不到反而幸福的东西。

穿针引线之中,故事的结局已经渐渐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哪怕是火焰也会冷却,又何况只是瞬间的温暖?

旋转木马上的我们向彼此静静地笑着。憎恨有时间却也幸运有时间,一切的轮回只不过是错误的恶性循环。渴望有一天抛下一切,如涅磬般,结束所有的错误。哪怕那是纠缠在彼此手上连心的羁绊。

心像一个放满糖果的罐子,掏空后又被摔破。阳光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裂痕,美丽却又疼痛得耀眼。

咬在口中的果实实在太酸。

我们向着不同的方向走去,留下一座塞满回忆的空城……流失的过往中,起点和终点,只不过是赤脚在梦的碎片上,旋转出一个又一个不圆满的舞步。无关年华…… 的c4015 (你懂!)

宽恕自己,因为谁也逃不出寂寞。穿过岁月,遗忘时间。谁和谁的幸福在时空中浅浅交汇,踩上咿咿呀呀的单车,选择离开。

下一个夕阳西下,可否有人在天涯的尽头与我隔海相望?梦幻原来终究只是梦幻而已。只是没有人在乎春华秋实,咫尺天涯。

我明天的路不再需要过去的同伴。为了彼此的幸福,我们转身离开。

至少,今夜的梦中有名为美丽的明天.......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