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从现在起,我该怎么办?

2010-05-04 雨露文章网

从现在开始,我该怎么办呢?日志最后一位关注着的人也要离开了。最关键的一位也要离开了。最需要的一位也离开了。啊!都离开了!

关心着我的人,我不在乎。讨厌我的人,我不计较。迷恋我的人,对不起我对女的没感觉。我的那些泛泛之交啊,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没有把重心放在你们身上。

那个我动心的人,我真的对你感到失望了。我还记得当我见到你,那时,我是一个人,落魄的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我是一个人在面对着一个新的学校,新的班级,新的生活。我对你动心,或许仅仅是那么几秒钟之内发生的事情,见到你的第一眼,啊突然发现你好萌啊!然后,我就暗暗的迷恋你,知道现在。你呢,很主动啊,我们在不到一周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在那个班,那所学校,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把生活重心放在了学校,那个让我畏惧的新学校里。我以为我的新生活就此开始,没想到你去了理科班后事情就不一样了。我不怪你,也没有什么别的企图,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我们永远是朋友对吧,在我这里你永远可以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只有我这里才特有的温暖。

那个我唯一当成亲人的那个朋友,你知道吗,你知道我这两天是个什么样失魂落魄的样子吗?你知道我的心里面有多痛吗?你的每一条短信,我都会把它当做宝贝一样的收藏起来,生怕他就成为我们两最后的一条短信。当我知道你要去世博会的时候,我放弃了原来出国的计划,因为你没办法出国。当我看到你发烧那难受的样子时,当时真的有冲动把你抱到医院。我仅仅把你当成家人一样的来看待,我是个从小没家的孩子但是我真的仅仅是对几个人有过家人的感觉,而你是那个我唯一当成亲人的那个朋友。我不知道,你还会来这里看我这些你认为很是无聊的文章吗?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你会把我忘了吗?不要,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当你认为我还有利用的价值,请你榨干我最后,我的所有,都是无限的奉献给我的家人的。因为我知道你们是真心爱着我的。我也是对你们付出感情的。

请问,如果还有人在看的话。 从现在开始,我该怎么办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