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很糟糕

2010-05-04 雨露文章网

今天朋友的爸妈来,我趁着机会也和叔叔阿姨喝了点,但是还不至于醉……

我和朋友一样,各怀心事,一直以来我很累,真的 很累。

今天是五一,可能是最糟糕的五一了,从早上开始家人开始谈论我和CY的事情,我习惯了逃避,习惯了躲避我不喜欢听到的话题,哭了是真的,为难,真的为难,我考虑的是家长们和介绍人之间的关系,考虑的比事情本身要多的多,很长时间以来我都习惯了不难过,难过也逼着自己不难过,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开心里的结,但是我现在才发现,我真正难过的时候是不流泪的,格外的冷静,正像那句话说的,生活中使我们烦心的只是些小事,正如我们能躲开一只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一样……

现在刚刚吃晚饭回家,我上线然后他下线,我觉得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有点难过,可能是喝的有点过的缘故吧,其实今天有打电话给他找他出来啊,可是他说家里没有人等会给我电话,可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话,无所谓啊。我很清楚今天的局面都是我一个人造成的,可是我都拿自己没办法。妈妈问我会不会后悔,如果以后再也遇不见比他还好的当然会后悔,现在已经走上了后悔的路,我是不是能够一直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呢?

我笑了不一定是真的笑了,哭了,一定是真的哭了。

现在我可以卸下一切的的情绪说声,今天我很难过,今天我很累,我真的太累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