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写在生日后一日

2010-05-05 雨露文章网

昨天是我这一年之中,比较快乐的日子之一。一年中只有一日属于我的生日,这一日,我是主宰。我主宰我自己,让自己快乐,给自己放一个心灵的大假。我可以不去想,不去干,就那么静静的躺在床上,回忆着过去每一年,每一个生日。

昨天,可以说是我过的生日里面比较快乐的一次了,没有喧嚣的祝福,没有烟酒饭局。一个人就那么静静的去阿姨家吃了一顿饭,吹了会凉风。阿姨说,哎!老乡,今天这么了,满脸的笑意。我笑而不答,阿姨说,你小子有和那家女孩子好上了?我惊愕的看着阿姨,阿姨你咋这么说我啊?我是什么样子的你又是不知道,看你说的?阿姨笑了笑,就去忙了。一会儿,阿姨端了一盘我平常最爱吃的菜,坐在我旁边摸着我的头说:孩子,生日快乐!想家没有?强忍住在眼中打转的泪水,努力的挤出一丝笑容,对阿姨说,阿姨我想。

是的,我想家了,这么多年了,总是一个人在外面上学。初中时还有几个号兄弟一起陪着我过生日,去老四家,吃阿姨做的麻辣豆腐,老三托人给我带来国外进口的酒精巧克力,老大一个无言的拥抱等等,我感动了好久。高中了,一个人悄悄的请一个寝室的兄弟出去开一个小灶,唱一次歌,然后再告诉他们今天是我的生日。给他们一个惊喜,然后兄弟们就想着怎么给我礼物,一双袜子,一包香烟,打一个礼拜的水。虽然这些东西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是随手可做的,但是我还是默默的记在了心里,默默的感动着。大学了,渐渐的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了,每次过生日,总是妈妈打电话告诉我,明天你生日了,记得给自己买点东西,好好的过个生日。没次都是一觉醒来就忘记了,然后入睡前,妈妈打电话过来:孩子,生日快乐。虽然短短的一句话,但是总能让我感动,让我记起,我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苦难日。

昨天,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手机短信,电话,QQ留言,QQ礼物等等,都让我感到我不孤独,我还是温暖的。我周围还有那一大帮可爱的朋友们,他们都在默默的关注着我。记得在月初和月儿开玩笑说,老大,我马上要过生日了,你打算怎么办啊?月儿笑着说,哟,小破孩又长大一岁了啊,给老大说说要什么礼物?我说,老大,只要你能给我一个祝福就好。19号凌晨,我在想月儿会不会忘记给我这个小破孩电话呢(其实,月儿已经感冒好久了,这几天特别严重,前天还去医院了)?快12点了,手机响了起来,月儿说,小破孩,我差点睡着了,还好手机设置了闹钟,生日快乐。然后就是一段时间的咳嗽,我赶紧劝月儿去睡觉,这丫头还真的把我的事情给记住了!呵呵,谢谢月儿小朋友的祝福。

今天,我一大早就在想,我要不要去上网,耗费莫大毅力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到了校门口,才发现我今天没有请假,还好发现一个熟悉的朋友在当值,悄悄的离开校园把网上。呵呵,不说了,在这里特别谢谢汐汐,破刀,青儿,丫丫,蓝,七夜,蔓儿,老雨等等,各位关注我的朋友们!!!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