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们的开始

2010-05-05 雨露文章网

说起我们的开始都快要记不起来了啊,到目前为止应该是495天了。

记得刚开始是室友开玩笑的说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啊,当时我单身呢,所以很无聊的就答应了,第一天看到他--我在学校操场上参加的学校团体操,而他则是晨跑,室友指给我一看,我远远的看过去“呀,不错啊,还蛮帅的啊”。后来就答应出去玩玩,第一天是逃了晚自修去吃放的,没地方去就去了肯德基,我们是4个人去的,他们说要让他请客,他说“我不请你们俩,我就付她的'.一下子我对他的映像跌到了地下18米了,因为在我潜意识里,感觉这男人太小气了。我没吃多少,后来回来的时候他就说他对我感觉不错的,而我择是委婉的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心想我怎么会碰到这样的男人啊。

后来关系一直就很暧昧,一直聊聊天什么的,但很少愿意和他出去,觉得很丢脸。因为我的朋友都不怎么支持,原因是因为他在我们学校的口碑不怎么样。

再后来,我和我同班的一个男生相互都有好感,也经常出去,但这其中我也经常和他聊天。后来有2个星期吧,我没有和他联系,他说我们就这样吧,他不能容忍我每天和他出去后又和别的男生出去,我说我们能做朋友?他拒绝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一直在打听我的消息,直到后来又在一起后才明白。因为我和同学打赌说要追到同班的那个男生,结果我追了,也真的追到了,相处不到2星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就结束了。

那时已经临近考试了,我走在路上看到一条短信,“最近过的好吗?”一个陌生的号码,但是又很熟悉,想起来了,淡淡的回了一句,还可以,接着就短信不停了,我不回了、回的慢了就电话打来,就这样我就被他烦上了。但是还是很平淡的,我还是打心底里讨厌他的。

有一天我和朋友在自习室复习,他突然电话打来问我在哪里啊,不到5分钟居然出现在我面前了啊,慌来(我们学校到宿舍我的速度最少5分钟以上),我还是不愿理会的样子,我还是自己复习,而他却一直和我讲话,害的我当时都没好好复习,那天被他脱去一起吃饭了,也跟我再一次表白了,我当然没有答应啊。

天后的圣诞节,他约我了,我拒绝,他托朋友再次约我(我是不知道的前提下)我同意了,结果出去傻了,他也在。一起逛街了,然后买了一个很大的娃娃,其实我都不知道要给我的,我不拿,他傻傻的拿着他在街上走着,回头率老高了。朋友劝我说他是个不错的男人,让我好好考虑,没答应,回到宿舍楼下我告别朋友。他留下我说答应吧,把娃娃塞到我手上,我没接,他说你要是不答应今天我就在这里等你答应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他给骗了,就在那一个圣诞节我们开始了。他很开心。但是我没有感觉。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