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出门散心

2010-05-07 雨露文章网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里便不断的积累着伤痛呢? 从我第一次自杀开始吗?

记得小的时候 只要我不开心,哪怕在别人的面前我也会哭的很伤心,很难过,可是自从初中的那次自杀之后,我便说过以后再怎么难过,也绝对不在人前哭泣,可渐渐的,我的哭变成了什么? 变成了一种内伤,凡事隐忍着,任何的不开心,任何的难过都偷偷的藏在了自己的心中,所以我的第一份工作,才会那么严重的导致我的抑郁症产生,才会让我现在有这么严重的厌工症吗?

我年纪已经不小了,可是我的心里,我的脑子里却还是一片的模糊,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追求些什么,到底想要些什么?

总是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亦或者太过执着而导致失去一些本可以属于自己的幸福的东西。

有的时候太过急功近利了,反而让人失去更多的东西。

整天闷闷的不开心,总想着出去旅游。

人啊,趁年轻的时候多走走,也许真的是件不错的事情,何必为了工作,为了感情而烦恼呢?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能够把握的。

我的性格啊,太过强求人了,亦或者我太啰嗦了,

男人真的不喜欢男人太啰嗦吧。

可是男人的话真的可信吗?我觉得,我那么相信他们的话,可是到头来呢?被骗的始终是我

女人也一样,有些女人总爱说谎

人为什么总爱说谎呢?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不会跟我说实话呢?为什么一个个的都会那么的甜言蜜语的说些好听的话,可是到头来呢,却不过是骗我而已。

可我却傻傻的当真,若是我哪里不好,麻烦告诉我,不好吗?

是,我这个人比较啰嗦,比较烦,可那是我太过在乎对方了,也许我不应该这样的,就好像我自己一样,我也不喜欢别人太过关心我的,那样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可是我却始终做不到对别人的在乎

我觉得这实在太矛盾

真的很傻,为什么要相信别人的话 那不过是假话而已 真是一个笨蛋!超级大笨蛋!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