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体验到爱一个人原来是这样的,喜欢她的笑容,她的纯真,她的声音,她的头发,喜欢静静的想着她,喜欢

曾有一首歌唱到"等你忘了我是谁,等你忘了我的泪,我们才能见一面.因为伤心人难免会后悔,反反复复越陷越

好多人在问,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其实好迷惘,到了今天终于明白。爱是放在心里的,想起来会痛心,会难过

曾经以为我是个很幸福很有人缘的女生,不论走到哪总是可以很容易跟周围的人相处融洽,人人都说我爱笑每次看

最近不知咋的了,老爱忘事!前段时间,我们的存折找不到了,明知道没有丢,但就是找不到。和老婆你推我赖,

最近一月,我在不同场合,不同环境,不同状态下,头脑中常常突然冒出女儿的那双眼睛,有时候是正与别人谈着

茫茫人海中;有的人只是和我擦肩而过;有的人却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有权利选择自己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好想拨通你的电话;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想你!我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忍不住不想你!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

脑海里总是你的影子,无论如何也摆脱不掉。心情依然糟糕,说不出的缘由,心思也漂浮不定,每天都仿佛机械般

……我的人生将要走到一个叉道口,上帝允许我选择一个方向,可是,在一条宽阔的大道上,我迷失了方向,分不

我们常怕打扰别人,而忽略要打个电话问候对方,久而久之,渐渐疏远,渐渐陌生…直到有一天,连对方的电话号

我知道我和他分开的日子越来越来近了,因为我心理非常的清楚,我们是我家里极力反对的一对,所以我们两年了

真的很乱的心,很复杂的情绪.不知道该如何的言述.手指飞快地敲打着键盘,却不知道真正打出来的是种何样的

世上情歌为什么越唱越多,这到底为什么,因为失恋的人太多,想找个方式述说,伤心的人越来越多,感情太过脆

从未想过,自己会轮落到这种地步。我明白。从未想过,再也牵不到你的手。我明白。想,微风拂过,舒心却,未

曾经我喜欢的一个女孩,我欺骗了她,她不再对我有任何的想法她也说过很讨厌男性当初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着样

一直想写点什么,但打开电脑却又写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很多事情我总是处于一种矛盾的心理。就拿婚姻

请你相信我还在这里,在这里从未离去请你相信我不会离开,不会离开得太久请你相信我心还有你,至少不会忘记

我又想你了,天还在下着雨,一直从那天起从没停过站在阳台上,面对下着沥沥细雨的夜,想你为何会那么伤感点

一个转身,情感就会出现断点;一个转身,或许就是一个世纪;一个转身,你与我再相见,是否,我们还会回到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