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们的盒子

2010-02-09 雨露文章网

雨,怎么也没有想到清晨会是个雨季。也不会有人知道会是个雨天吧。

知道吗?那一刻,我知道,那是你的泪水。我不爱你了...........我不依然也在骗自己吗。只是为什么你那么在乎自己。为什么?自己是什么真的重要吗?忘记了吗?我说过:“只要你是黄晨,是我的晨儿。什么都不重要啊。”放心,不会有人知道你的名字。因为下一刻,我的空间再也不会开启。或许只有你才能开启,只是你愿意回来吗?

我有个箱子,里面装满了伤感,我的,你的。只是这个箱子好沉重,于是我把它埋在一个你找不到得地方。可是你太了解我,找到箱子的你。好奇的打开了,我的,你的。都是伤感的。我就在你身后,当伤感环绕你时,我只会去抱着你,陪着你。然后小心翼翼的把箱子拿走。用双手埋下了..........双手真的好痛。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晨儿会快乐起来的。当箱子再一次被你用双手拿起时,心好痛,看着你受伤的双手,心疼不已。我的选择依然不变......只要晨儿快乐。

好后悔,这次我选择去责怪晨儿,其实每次拿走伤感,埋下伤感.时...晨儿都是知道的......她为我默默心痛。只是我没有看到。只是一味的去心疼她。让她无法来爱自己。只是晨儿会回来吗?

我有个盒子,里面装满了幸福,它埋在我们心间。你也轻易的就找到了。那是个美丽的盒子,美到让人看到都会为它痴迷。只是它有一把锁,一把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开启的锁。这把锁有个美丽的名字“我爱你”。记得了吗?是你自己锁上了幸福。一直认为,你会开启幸福。可是,你只会欣赏那美丽的盒子。让自己痴迷.......想知道它的钥匙是什么?这一秒我知道了。左手,右手......原来,钥匙就在你身边。只是你不愿意打开。这个盒子依然埋在我们心间,只是现在你连欣赏它的勇气都没有了。晨儿.....你回来吧!

好想有一天我们一起把箱子埋下,让伤感遗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好想有一天我们一起把盒子打开,左手牵右手.........写满幸福。

持子之手,与子偕老。

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我们的盒子,只属于我们的盒子。属于我们的幸福..........有一天会回来。一定会的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我也用力爱过,却还是和你错过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可能别人在不经意间作出的一个动作, 恰巧和曾经的那个ta达成某种关联的

我被你遗忘在记忆的角落

/01 / 你在我回忆漩涡, 我在你回忆角落。 / 02 / 世界是圆的, 没有谁

过去了,回不来

有些事,不会因你的执着而改变 有些人,不是你想挽留就能留住 真心真意也好,虚情假意也罢 若不被珍惜

傻还能傻几次,笨还能笨几回!

有人说你变得不爱说话了, 有人说你变得不像当初了, 有人说你变得不够真实了! 以前的你,付出不

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心,只有一颗, 看不见也摸不着; 心,温暖如火, 一旦凉了难暖和。 真心很难得, 有心装着你是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