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燃烧自己,默默低头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逃,不过是逃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是在虚伪的逃避,以为自己能够忘记过去。从一个懂

如此爱

曾经有对恋人他们拥有美好的爱情。他们很恩爱,可天工不作美。现实好残酷。女孩是个很好是女孩,她总是会考

爱,总是凄美

如果可以,我希望再也没有情人节,这总是个伤感的日子。人又能有几个情人节的快乐呢,恋人的忘记,恋人的离

孽缘-恨

那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久得视乎都要被彻底遗忘。其实如果真的能够忘记就好了,那样就会少了许多牵挂,许

可以放下你吗?

好久没写日志了!现在的心情不知道可以用怎么样的词去形容!09年一去,新的一年里!我想自己去改变,变的

无法拥有你的爱我会笑着离去

既然他在你心里,不容代替。那么,我会笑着离去--不懂得爱情,更不懂得如何去爱。所以,幼稚无知的我只能

伸手,却触碰到虚无

时光像打点计时器上加速运动的物体打出的一个个细小圆点,曾经的岁月都一闪而过,越接近现在,越磨得人心力

离开网络,我们还能相爱多久?

我们彼此都在对方看来陌生的城市,一旦网络断了线,怎么呼唤那心中缠绵的眷恋?电话的确是最好的交流工具,

鱼哭了,水知道。我伤心了了,谁又明白?

在心灵深的一处总有一点空间存着这些往事,这些不曾也不愿忘记的快乐与成长。有时伤心不是因为难过。有一些

送给所有不听话的女朋友[极度震憾]

极限·副族 。祝每位来访的好友全家幸福,开心快乐,欢迎转载日志,谢谢好友光临!一条繁忙的街上,一个冷

雪化了,泪流尽了

同样的梦,一次次的重复;伤感的泪,一次次的流出;时间在沉寂中悄然流逝,曾经的感觉不再有,曾经的情义已

闭上眼,说幸福

不管时间怎样的继续,我都不会忘记你的,有时候我们会吵架,有时候我们会暧昧。我希望吵架的时候我们都彼此

为什麽我还是忘不了你?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想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放不下这段感情,我只知道我还“依然爱你” 心里还期待着你

爱你让我觉得心好痛

有人说爱是幸福的,有人说爱是美好的,更有人说爱能给人带来快乐,消除烦恼......以前,不曾真正用心

从开始到现在

有些人,有些事,仿佛就在昨天。清晰透明.....有些人,有些事,这么近,却又那么远......我的爱

微笑的背后

又一次感觉生活很累我对待生活要求不高,只希望能够安安静静一直下去寒冷的空气像留着你残酷的冷莫,吹在身

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当我选择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很快乐的可是当我选择走了时候,我是伤心的我只想简单的和你在一起,一起创

终有一天我会把你忘记

花开了,你听见它绽放时发出的声音了吗。花落了,你看到它落地时摔碎的声音了吗。七月的离歌,唱着一曲终成

让我们将悲伤流放

或许被人遗忘了太久,忽然被人想起,有些不适应了吧。或许已经习惯了在这样的深夜不眠,已经习惯了上QQ只

从此,我该怎么活

想了好多关于以后的生活,并且一次次的问自己:从此以后,我该怎样活?生活好凌乱,也好枯燥,不知道该怎样

起起伏伏的心境,无可名状的寂寞

一个人坐在空旷的屋子里,音箱里循环的放着歌,有泪慢慢的溢上来,模糊了双眼,感伤的情绪向我发起了又一轮

放手也是一种美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