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帝忘了赐予我幸福与快乐

2010-10-24 雨露文章网

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在深夜来临之时,坐在电脑前,在光滑的键盘上,用纤细的十指,轻轻地敲响键盘,用不同按键的巧妙组合,敲打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文字,也敲打出一篇篇抒发心绪的文字。

就算没人欣赏、没有赞叹、没有鲜花与掌声;但是我还是愿意,我还是愿意一如既往,从不间断。看着这些自己每天走过的平淡日子,自己的心绪起伏,在荧光屏上变成各种文字,然后蓄存下来,感到非常的欣慰。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的,一步三回头的欣赏着自己敲下的,每一个充满着情感的字。

现在的我,已经摸不着、看不清我前面的路了,更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去走?向来就喜欢把感情放在自己生命最重要的角落,可是,最终受伤的也总是自己,伤的最深的也是自己。

也听过、也见过,那些爱的越深,受伤越重的话与人。是啊!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是不知道呢!可是,我就是我,我生来就是这样——一个容易受伤的情种!

因为曾经相爱过,所以即使是分了手,我也不可能会心生一丝丝的恨意。但是,如果分了手,那么我们就不可能再做朋友了,但也不会是敌人,因为永远驻足在我的心中!

没有缘由,只是一种悲伤,在这幽静的夜里,这种悲伤深深地击中了我。泪无声的滑了下来,没有缘由,也许是心中有太多的无助与伤感www.vipyl.com,所以在无人的时候需要给它们找一个出口!

看着身边的一切,我知道自己其实很渺小。身边的事物,是在陪衬自己的存在,而自己的存在,则是这个世界的点缀,只是舞台上的一个小小的配角!

人生数载,匆匆而逝。我也有过希望,有过祈祷,我希望自己的一生可以衬托出生活的美丽;我祈祷生活赐予我快乐,哪怕是一点也行。

可是,我的祈祷似乎并不能得到上帝的恩准。所以,我伤心、难过,于是,我还是如此,忧郁着我的忧郁,悲伤着我的悲伤;我开始了自己无奈的旅程,孤单的、寂寞的、凄凉的!

上天赐予了我生命,可却忘了赐予我幸福与快乐。可是,我不认输,也不干心就这样认输;于是,我拼命的努力着,想与上帝抗争,想与命运抗争,我苦苦逞强。可是我明白,无论我怎么去逞强,最终得到的只会是伤害,因为幸福与快乐我生来就没有。

或许,红尘里缘起缘灭,花开花谢沧桑容颜,繁华背后杜撰出来的浓情蜜意的场景,都只是虚空一场。到最后,都回忆在心痛里,自己舔食自己的伤口,脸上荡漾的尽是无边的忧与愁,一种空洞的浅淡和苍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别难过了

不要愁眉苦脸了, 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忙, 人生还有很多关要闯, 与其在这浪费时间, 不如找点

送给看了此文,感同身受的人

有时候, 莫名其妙的烦躁, 很想躲在没有人的角落, 一个人大吼大叫。 有时候,

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人生

我们只是普通人...(写进心窝)

我们只是普通人, 没有雄厚的资产, 没有显赫的家世, 只有一双勤劳的手, 和一颗坚强的

5.20,给自己的情书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让自己平平淡淡的活着,学着爱自己,你是独一无二的,做个最真实最快乐最阳光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