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在平庸中慢慢耗磨我的青春

2010-10-27 雨露文章网

我的生活一如平常,静如止水般,如石泛涟漪。生活中最可怕的不是苦难,而是平庸,可是,如今的我,却正是生活在这可怕的平庸里,慢慢地耗磨我的青春。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会如何!因为,在我前面的路满是阴霾,哪有清曦可盼!但是,我依然会选择真心地去面对;没有你的爱,我依然会选择继续流浪、流浪.......

凝望星空,内心充满了愁怅。将自己关在寂寞的小房间里沉思着,为什么我的内心会变得如此空虚、如此贫乏?难道说,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吗?

外面的世界真大,外面的世界好精彩。但是,却无法容下我,我只有在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角落里,寻找着完美的自我!

生活的繁杂、人世的不平,已经把我的一颗心都搅得粉碎了。我尽量全身心的努力,不断地找某些东西来增添自己的信心,我不断地用书和文字来充实自己、不断地完善着自己,在自已的小角落里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想着自己所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看着这个花花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事都会发生。唯有我,好像什么都没有,怎么都觉得自己好委屈www.vipyl.com,仿佛就是一个多余的人。

我的心、我的魂,早已离开了我的肉身;而我却什么都不能说,只能在这里痛苦得呻吟着,只有在孤独寂寞中自己安慰着自己;自己为自己疗伤。不管怎么说,人生的路是在自己的手上,是自己选的,所以都得由自己来承担、自己也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透过窗口,看着这个繁华似锦的城市和幸福的人们,我却总会感支措手不及,一缕淡淡的哀愁从中心涌起,迷茫与失落写满了苍白的脸庞。

我也曾经洒脱过,也曾像一只调皮的小鸟活跃在蓝天白云之间;可是,现实的残酷、感情的薄弱,让我感到惶恐、感到窒息……

天上有流星忽然划过,如此的灿烂而又美丽;可,只是那么瞬间,便消逝得不见了踪影。那些对着流星默默许下的心愿,总有一天会实现吧!而为了这些心愿,为了寻一份爱的足迹,为了执着的追求人生梦,即使没有你的结伴同行,即使是我一个人行,只要心中有爱在,再苦再累也值得。就这样,行走在这漫漫红尘路上,我想我不会再迷失方向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别难过了

不要愁眉苦脸了, 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忙, 人生还有很多关要闯, 与其在这浪费时间, 不如找点

送给看了此文,感同身受的人

有时候, 莫名其妙的烦躁, 很想躲在没有人的角落, 一个人大吼大叫。 有时候,

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人生

我们只是普通人...(写进心窝)

我们只是普通人, 没有雄厚的资产, 没有显赫的家世, 只有一双勤劳的手, 和一颗坚强的

5.20,给自己的情书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让自己平平淡淡的活着,学着爱自己,你是独一无二的,做个最真实最快乐最阳光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