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的雨,雨中的伞,伞下的浪漫,浅浅的对白,纯纯的感情,深深的爱……女孩:又是小雨纷飞的天,蔚蓝的天

渐渐地发现时钟的指针走得越来越快,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却跑得越来越远。二月的午后变得阳光灿烂,温暖的阳

2011年的第一天,母亲一大早起来,便高兴地告诉我,说,她做了一个好梦。梦里,高高地堵在我们家门口的

月影倾城,照亮了谁的影子。光影穿离,带走了谁的留念。飘摇流年,路口多了一道风景。三千掠影,谁沾染了一

秋。来而不急。又一季跨季之雨,淅沥窗沿清脆明目,我想那应该是夏天作别的声音吧。今刻,我所在的位置,每

时间浩瀚,于闲逸处低语我的生命点滴。随心。随想。随生活静静流淌。你听,九月的声音,风香四巷。远山流云

秋月。伴随初秋翩然的姿态,一袭青衣将夜幕笼罩于静谧中,沉睡于千年流淌的银河外。明月当空。梦里清秋盼归

阳光,温柔。晴空,明朗。步伐。远走。心情,缓缓归于一片安宁。没有恐慌,没有留念。生活忙碌而没有期限。

过年了,纷纷扬扬的大雪从天而降。从除夕下到了大年初一,初二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天气冷的出奇,雪化成了

本来说好的,要一起过元宵节的,可是一大早,你便走了,撇下了我,匆匆忙忙地走了。早上,天还蒙蒙亮的,接

爆竹声已渐渐远去,耳里偶尔还会响起。2011的春节就这么过了,然而,我努力在记忆里搜寻,却找不到一份

雪,一看到这个字,就会想到茉莉花。一看到茉莉花,就能感觉到像雪一样清冷彻骨的香味。我一直认为:是不是

我坐在小板凳上。午后的阳光淡淡的,仿佛将要融化的冰激凌,柔柔的流淌到厨房里......摆在脚边的是一

美丽的江南的小镇,迷蒙在绵绵细雨中的小镇......那个曾经撑伞的女子,袅袅行走在烟雨间,浑身散发着

萧瑟的村庄,低矮的茅房,漉湿的马路,呆痴的树木,在早春料峭的空气里,显得瑟瑟发抖。目光所及之处,一片

有丝丝的烦乱缠绕着自己,说不清,理也乱,索性就乱着,放在了一边。下午起风了,有点冷了,没了早上的好天

谁在解读,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谁在轻叹,看的见开始,却看不到将来的,伤悲。谁在陌上,一生恰似三月

于我,我想,你是无所谓的,所以才会走的那么决绝。晚上,睡不着,圆睁着双眼,在黑暗中逡巡,点点滴滴的光

春天来了,还是有点冷。但是花儿还是开了,然后又谢了。我每天都要经过的那条路,流水,拱桥,柳树,桃花,

来了,又走了。来来往往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抬眼,看蔚蓝的天空中,那一架飞机,滑过,可是载着你吗?又

日日不能已,夜夜不能寐,就忧郁了好多天,以为弹起心爱的土琵琶唱起欢乐的歌谣,能让这个温暖的午后温柔了

爱是一个腾燃的盛夏,一不经意便会灼伤人们纸薄的心旌。诗里漫漾着蔷薇色的记忆,在失重的季节里洒下爱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