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时间,有些地方,有些人,甚至一些闪烁的情景。街角,人潮,转身处,你的笑脸如此熟悉,可是你的眼神如

一直在心里想着这一句话,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是一生?还是一瞬?我不知道,因为我还在爱,因为我还没有忘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的爱。谁能体会·原来我并不知道什么叫真爱。现在真的感受到了,爱

今天的天气闷热的要死也要人的心情很浮躁宝儿..还是和往常一样的悠闲自在...只是偶尔身体不太舒服可能

有的人想家是一种成长的习惯;有的人想家是一种对父母无意识的依恋,虽然若干年前就哭着喊着要离开那里;有

感谢你,感谢我那些消逝的岁月,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关心我.爱我.帮助我.恨我.伤害我.蔑视我.利用我

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看着天空的繁星点点,今晚月色不错,北方的天气早已出现了寒冷,而现在凉飕飕的风拂面而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下下这断独白。突然间、梦醒了,我告诉自己:我不快乐……他不爱我,他不爱我,他真的不

丢失了的心是不是不会再痛不会再累不会再有任何感觉任何色彩此刻的心真的好静静的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它似

秋夜感怀北风瑟瑟吹断了我的梦,犹如断线的风筝在空中胡乱的上下翻飞,终不免被树枝或别的什么挂住,直到变

一刚开始远远的欣赏你,希望你过得好;后来靠近你,希望你注意、喜欢我;现在我好怕,等不及你说出喜欢的话

有这么一个男孩、平时满怀笑容,人人称他为开心果,他脸上无时无刻不曾带有笑容但是、开心的时光总是是短暂

和他都已经分开了,但我还是有时会不自觉地走进他的空间,看看他有什么新发现,我也希望他也想我的时候来我

我默默守候这段情夜,又黑乐!我独自做在黑夜里!默念那段情。我心中德她,已六年乐。有几个狠爱我德女生!

有这么一个男孩、平时满怀笑容,人人称他为开心果,他脸上无时无刻不曾带有笑容但是、开心的时光总是是短暂

你喜欢的他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你又不喜欢他彼此喜欢的却不能在一起和你共度一生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而你喜欢的

不想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想装出一副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失去了自己最珍惜的感情在那一瞬间就感觉到了自

发现现在的我渐渐在改变,看见疼痛和恐怖的文章竟然会令我如此兴奋和激动,甚至会有一丝的快感。也许把所有

毫无征兆的她闯入了我的心。很深,很深。。。她问我会不会对她好。我说会。她问要是她对我不好,我怎么办。

人,一旦孤单,孤独,寂寞,冷漠,无奈,无助,落魄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从小沉浸在关怀,温馨,温暖的家!

为什么明明相爱却互相伤害。。为什么要使双方都痛苦。。那你你们想要的吗。。如果是。。在当初那个疯狂的雨

由于昨天晚上我们喝的太多的缘故。中午12点我们才起床。洗了把脸出去吃饭去了。刚刚吃完,大哥给我们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