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经以为只要相爱的人会一生一世----------我曾经以为只要相爱的人,一起在患难中扶持,一起在

有人曾经对我说,爱,不是生活的全部。对此,我说是。可是,爱,却影响着生活的全部。当然,爱有好多种。我

我曾想我是乐观的,却偶尔缠绵悱恻…我曾想我是开朗的,却时常郁郁寡欢…我曾想我是理智的,却总是误入歧途

还是你的手指只是少了一些温暖还是你的双眼只是有一些躲闪还是你的肩膀只是染了他的缠绵还是这样的眼只是多

也许曾经的感情只是一场错爱亲爱的,我爱你爱的好累,为什么别的女孩可以幸福地依偎在心爱的人怀里,享受男

一、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二、结束以后别告诉他!我恨你

“60后”的特征是信仰.“70后”的特征是理想.“80后”的特征是张扬.“90后”的特征是…1.熟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海豚!现在越来越喜欢海豚!我很想得到一个很大的海豚娃娃!可是。。。。。晕死

你寂寞吗?不,我不寂寞,我有寂寞陪我!———写在前面喜欢一个人,喜欢这种感觉!走,一个人,可以漫无目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羽寒讨论人性的问题``羽寒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人类``是最肮脏的生物``然后我看到他写

爱情的试用期有多长。一分钟,一小时,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睽违了的编辑页,有种莫名的生疏。一不小

2009.10.2310点20分,你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我好后悔在你最后一刻没在你的身边,看你在病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希望你能耐心的看完。我不知道用什么来给你形容我内心的情绪。也许我现在的好与坏都与你

经常见她上网到深夜,不知道她到底在干些什么.真的好想打开QQ跟她聊聊,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时钟不停的转动记载着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带走了该带走的留下了该留下的!相聚总是让人欢喜离别总是让人忧伤来

她又在空旷的房间里来回渡步了``他已经习惯了她在深夜的时候总是失眠``于是把头埋在了被子里``她寂寞

第一次,听到这样一个词语冲着我来,来自另一个女人,原本可以无名地火暴,可是这一次,出奇地让自己平静,

在天一方的你还好吗?静静的夜空,星光发出淡淡的闪烁,我默默地依偎在夜光的怀抱里,痛楚想念你,思念你!

相识整整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时间了。从朋友到男女朋友到分手后做朋友再到男女朋友,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感情

静对不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我只知道要求你为我改变,却从来不知道要你为我改变什么,只是一味的要求。

风轻撩我的长发,打的我脸颊有点痛,在北方的秋天夜,的确有点凉,我却依旧穿那么单薄,看着霓虹灯的泛黄,

序你说呐雨是我吹落的街上。夜已深。只有稀疏的未班回家人潮。今晚夜空。依然很纯。没有月亮。没有陪月亮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