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月我知道我是很喜欢你但是这一切你明白我在想什么吗每次通电话的时候,..我们说了很多很多但是你有感

有一个男孩家里开了私人的小公司,有一天男孩在公司里溜达的时候看上上了自家公司里的一个女孩,就主动约她

因为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所以我从不说永远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所以我从来不言爱因为我不知道承诺是否真所以

我和她是从悲伤里开始的,难道还要在悲伤里结束吗。我不要。我真的好爱她。可是我没有办法去原谅我做的一切

在你的空间里停留了片刻··想留下心里最想说的,手指瞬间颤了一下,,没有写一个字,,心里不知道怎么了,

在爱的世界里 ,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当我把心里的爱全部交给你时 ,只希望你能给

注:还记得年的冬天吗?你不声不响的从我的世界消失,我在盛大与荒芜的边缘一遍一遍想起你温柔的脸,想念你

无数次的反问着自己,到底还爱着你吗?可总很矛盾,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放下过或已经不爱了,不适合。。。可是

突然好想你甜美的笑你微微翘起的嘴角挺挺的鼻子想温暖你在冬天红红的小手你不高的身体喜欢跟你不成比例的美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数

每个人都是出生在人群中的,每个人都以特有的表情和姿态说明自己的存在。我愿意笑着忘记这个世界,也愿意笑

如果你嫁给了一个你不爱的人,你出于种种原因嫁给了他,婚前你以为他会有多么多么的爱你;婚后才发现他并不

1、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

原来老了也是一种美即使岁月无情的在你脸上写满沧桑但在他眼里你依旧是那个曾让他用尽一生深爱的女人他拄着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配角,原来只是个小丑。。。经常听别人说不相信真爱,嘴里虽然也跟着附和,可是心里却固执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你的短信我收到了,我知道你爱我,我知道你对我好,可是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

“等我”“一年吗”“七年”“这太长了,我顶多等你一年,我的家人~”“那你走吧”“..........

很多事我想知道。许多话我没问,也不敢问,今天第一次在这里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感。或许心情能有所释怀:我很

这短短的几天对于我来说就像过了几年,好不容易能进坐下来理出点什么;虽然是理,可是这颗心还是乱在麻里,

事情,真的很可笑,我都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做、想想都觉得可笑,多余、何必、??故事有很长,希望大家给点意

最近,也说不清楚,很多事情在那时刻一拥而上、说不清楚是什么感想,也不知道是什么意味、想想,好像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