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爱我,请深爱—不要让我在爱情的旋涡中感到迷茫!如果爱我,请深爱—就算是天将要塌下来,我都知道在还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系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借口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曾经有个小女孩,什么也不懂有一天和她玩得好的一个朋友出去玩在玩着呢她的电话响了,是她的男朋友打来的过

有这一类人…他们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实很专一…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

如果说春天过去是夏天那麽秋天过去就是寒冬非常寒冷的冬天。今年秋天的时候穿得特别少不知冷不知寒是因为不

当我不知不觉发现心里想的都是你的时候,我觉的有点难为情,还有那么一点讨厌,我很害怕像别人说这件事,就

似乎每个女人的梦想,都是绚烂也许一时,平淡走完一世.而女人总是傻得可以爱恨可以不分,责任可以不问 都

你走了,走得那么的干脆,你走了,而我了,却站在原地。期望你给我最后的一分钟。听我把我最后的一句话说完

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我还是决定尽我所有的力量试试一层秋雨一阵凉,一瓣落花一脉香,一样流年自难忘,一

宇,我们永远在一起。两个大男生认真的对话。知道麽,每当我叫你宇就有一种童话里天使的感觉。带着忧伤折断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一切是那么的脆弱人说不要开始也要结束人说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冬,冬,是你吗?为什么不说话?冬。。。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现在说

我知道:你想哭,也想坚强我知道:你受伤了,不是你太脆弱,而是你知道自己的那种感觉还在...我知道:你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在交往一段时间后,由于种种的原因,最后不欢而散,在分手时,总有一方会说出那

现在的我应该怎么选择?已经撑了这么久了,从未敢倒下,因为我很清楚,要是我倒下去了,那就很难在站的起来

还在那个夏天,我们之间发生拉一点矛盾。当时彼此都没有说什么,可我没有想到的是到拉第二天你给我说我们性

想了好久好久才决定对你的感情放下我们两年的感情不好吗?这个我倒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只知道我们的感情

风,轻轻地吹着,是因为云儿飘来了;雨,淡淡地下着,是因为花儿开了;星星,闪闪地亮着,是因为月亮走了;

一直在苦恼,一直很烦躁;也一直在思考;我.........今后,该怎样才好…是努力学习还是来这混日子

我们生活在一个用谎言堆砌的城堡。青春的华服早已变成褴褛的败絮。那片盛放的烟花,是我对你唯一的纪念。我

今天在空间投票那看见一个投票,大概就是如果四季只剩下三季了你会放弃哪个。我选择了冬季。冬天,曾是我最

题记“想你的冷夜对月呜咽``回忆的感觉一秒一天``牵手的画面闪在眼前``秋天的童话何以在写``”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