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上了一会班,突然没电。我一点也不慌,只是唉声叹气了好几次。感叹自己的不知足,总是说在电脑旁都不知

天空渐渐由明亮转为阴暗,风渐渐苏醒,把云一朵朵吹散,那曾经只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出现的雪花此刻就在这样一

手头上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如愿以偿,我可以开始踏上我的征途,不管怎样,自信最重要,自己觉得自己能行

失业的半年里,我想了很多很多,在我过去的青春年华里面,我得到过,失去过,成就过,失败过,可是现在我手

你说过,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我想我会珍藏这句话,毕竟我是那么爱你。一起说好去看樱花,如今太子湾,

我的心好痛,痛到不能呼吸,痛到没有知觉,可是你却像风一样消失了,想你成了无法诉说的哭,想你的时候你会

这个想法藏在我心理面好久好久了,我怕你受伤害,可是我实在不能就这样拖着,浪费你的青春年华,所以是我负

花开花落又一春,每天扫着满地的花瓣、落叶,看着春去秋来,每天忙忙碌碌,都来不及坐于树下欣赏满树的花瓣

昨夜,我发一个梦,梦里自己变成了一个失落的女巫。站在夜里迎着风,顶上只有一轮弯月。你曾问我,我们能否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迷失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想想都觉得好笑。。现在的我每

懒懒的提着包包。散漫的走在大街上。满脑子都在想。乱想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又开始乱想了。2010.3.

以前习惯写日记,用日记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就好像对着一个守口如瓶的人诉说自己开心与不开心。后来爸爸总

又一次,在那个日子,没有等来他的讯息......尽管曾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心底还是萌生出淡淡的忧

离开久了,某些人和某些事,在记忆中仍旧记忆犹新。表哥哥结婚哪天,我回去帮忙,就是开车接送来宾与亲戚们

一定是因为年纪大了,太容易感伤,才会这么容易哭。看书,看电视会哭还算是正常的吧,可是,在公交车上看到

这些天很郁闷,事事不如意。“你还是嫁我吧,我不嫌你老。”这是我得到的“新年祝福”。真是太有怜悯心了,

一向活的寂寞,生活如水般简单纯净。也知道别人的生活自然是绚烂多彩,却不知道竟是和我的世界如此的不同。

夜,夜的那么黑。泪,不自觉般流淌。明知道该面对的忧伤,又犹如惊鸿般掠过心房。那一抹熟识的微笑,已在流

窗外飘起了细雨,像串串珍珠洒落在地,天空顿时染成了灰暗,整个世界蒙上了一层秋的寒意。我的思绪在雨夜里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夜,轻轻的泊在指尖上。仿佛,我已经看见生命,立在一丛绿色

婚姻如此脆弱,请好好珍惜,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婚姻能走多远,是个高难度又不难的事情而不是问题,遇到

今天中午,仍被指派陪江苏来客吃饭.我到餐厅时,只有三人,上午讲课的X教授,我们局座,还有一个招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