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时候喜欢翻开以前的一些照片,从一点一滴的变化中感受自己曾经和岁月的交往,一张照片,记录了一个表情

我现在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很可怕,至少对我是这样的。就是这感觉始终让我畏惧…可能我太在乎某人了吧…爱

想对你们说的话望着窗外那我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切,突然感觉好怕好怕,怕失去怕拥有。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什

怎么还是不习惯没你的日子.不是说好放手吗.?为什么夜还是梦你还起.从来没有这样的我.怎么现在如此的恶

一次会演中,悄悄的留意。静静的远望,却是默默的心痛…因为时光的流逝,或许那身影也会随之消散;也会随着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为什么要拿虚拟对待我?……”如今的大街小巷,流行的都是这首歌曲,无论你走到哪,

幻化的雨,下错了季节。伴着萧瑟的秋风,分外凄凉。闭上双眼,感受。这一刻,且听风吟……那风中飘摇的是谁

很久没写东西了,抑或没有时间或是没有心情。回忆那些过往,写了太多关于你的文字,但这是最后一篇了。其实

生活中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可是我们该如何面对呢?有些人沮丧,有些人抱怨,有些人灰心丧气,有些人甚

今天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十八年的第一天,也就是我的生日。往事如烟,今天的生日也和往日的不同了,好记得,往

请原谅我一直默默,默默地喜欢,默默地伤感,默默地转头,默默地抱肩,默默地走开,默默地消失不见请原谅我

董事会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告别拼搏奋进的200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0年。在国人辞旧岁、

又开始下雨了,又开始在任凭雨滴的拍打,又开始想你。雨天的午后,灰蒙蒙的空气弥漫着湿气,湿了衣角,湿了

自认为自己是高傲的主,是的……我是个自认为什么都可以去做好的人,并且很努力的去做好我想去做好的事……

我叫糖糖,因为我希望生活可以甜甜的,所以我给了自己这个名字。我的故事要从去年的12月说起,我是个做网

看着你那灰色的头像,心里涌起一股滋味,我知道,那是落寂。看着你那彩色的头像,心里涌起一股感觉,我知道

人的一生要经历多少无奈,无奈中有多少人跨过去啦!有多少人放弃啦!长这么大经历了第一次无奈,只觉得这次

外边的雪花飘落着,潮湿清凉的空气扑面而来,屋里升腾着幽婉的气息,我慢慢的感受你带给我的心情。“我穿过

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我想你,夜是那样的静,静的让我能听

我跟他是经过嫂子介绍认识的,通了大概五个月的电话,(一个在温州。一个在广州)第一次见他是看照片,看他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

“我的左手边上是若有若无的烟火,我的右手边上是若有若无的想念。”很喜欢的文字,我真的没有很想你只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