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学会了淡泊宁静

在这世界里,执掌人的命运的某种定律……神之手是否存在呢?至少,人连自己的意志也不能变得自由。人为了包

为了命名那路上的温暖

我是爱你的孩子静静成长,直到脸上写满了沧桑。——水木年华幸福幸福很真实,也很虚幻;很甜美,也很苦涩;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同时也愿意让我走进他的生命体会他的爱恨情仇的人一个不是因为我的

2009曾经(盘点)

我没有在2009年最后一天写下这个标题, 是因为我想借2010年1月2号特别的一天,回顾2009年走

青春原明媚锁定忧伤

空气是冷冷的,睡不着,就爬起来渴咖啡.然后,网游,然后写一些无病呻吟的文字.我总把生活搞得那么煽情,

灵魂的姿态

其实,什么都了然于心。曾经和一个朋友讨论过女人和聪明的关系。女人太聪明,有时是一种灾难。如果真的聪明

很久以前?还是很久以后?

很久是一个怎么样的概念词。很久以前?还是很久以后?很久之后,这个空间也许很久很久都不会再更新,更不会

原来你也在这里

雨后阳光下,清新的泥土气味,带着音乐出逃,手中满满一捧车矢菊,诡异蓝紫 --------------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

不知道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当恋爱来了,你只想逃脱。有时候静下心来会觉

深圳,那片海,将我遗忘

人生如梦,最好不要如痴如醉,醉生梦死的。删除了两百多曾记录的语言,一向厌恶那些无病呻吟的伤感。今天,

听,是风在轻声低唱

3.14,白色 情人节,想起游鸿明《白色恋人》之歌.有时我们面前 .一段又一段的旅程 .错过了一次又

生命还是要继续吧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日子就这么一点点的在漫无目的的思绪中悄悄溜走。时光,生命。像攥在手中的沙子,慢慢流

海角的尽头

2009.5.31以后没事的时候,就来这里写上几句.和自己对对话,谈谈心,感慨下人生,领悟下生活,总

风吹过一年又一年

回忆,除了用来折磨自己,它还有什么用,它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过去。题记那首音乐不停的被不同的人在不同

梦开始的地方,写给梦末

很久没写东西了,也没有什么好写的,更没有心情与心境了.文字,我应该和你告别了,曾是你,我找过到自己,

知道总比不知道好

写意红尘尝载雨铭心岁月已沾霜不知何处琵琶调唱尽春秋梦一场黢黢风夜挂天丝素影时催更漏迟红襻平生听雨诉银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背叛、伤怀、无奈和悲

悲哀

很久没有写什么了,不是不想或没时间,是太多了,或许不把那些写出来,对自己少些伤害。建谈么,现在似乎更

无言的,梦小落

没有语言的生活,一个人想事情想到傻傻的苦想,偷偷的哭,在本子上写灰暗的日记承受着无法承受的世界变格.

又见金银花开时

时间似风般的,没带走一丝温度,就已飘远......那些回忆像连续剧一样, 无法自拔地静静延伸。一恍,

江边,我心仍寂

许久不去江边了,常呆滞于自己阳台静坐。突有举动夜里的江边依旧凄冷,因为季节,到了八月,已看不见那融融

离开,带走曾为你而颤动的一颗心

收拾好行李,翻开手写的日记本,原来第一页竟然是记载着2002年1月某天偷偷暗恋那个男生的事情。嘲笑的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