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走在寂寞的心海,总是在记忆的刹那中追寻往昔的温馨点点,用最忧郁的情怀写上一篇篇寂寞的篇章,用所有的

不能拥有你,相爱却不能相守,所以,我只能刻意的让自己别再思念你,因为,思念会让我更痛更苦更无奈…因为

故事本没有开头,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的自然,就像很自然的和他走在一起。但是自然的东西,往往很多时候又不会

开学已经一周了,三个寝室只剩下了我,它们等待的是新的主人,而我等待的确是公务员考试,我放弃了去实习,

人到中年,回首展望一路走来的历程。有平平坦坦的脚印有烙下几乎拔不出的踪迹。整天忙于自己求发展求未来的

刚开始看《蜗居》,海藻文静、内敛。很可爱!其实,对于这些上班族来说,生活也许要比一个农户家处境要难得

生活总是让人感觉到枯燥与乏味,激情就像流星一样闪烁着短暂的光芒。记得有句歌词中唱到“平平淡淡才是真…

好久没有你的信,好久没有人陪我谈心。怀念过去信纸散发的淡淡幽香,信中轻言的问候。没有了等信的焦急,读

心乱了,又乱了,因为你的信息,我乱了。看着屏幕上的,你的信息。我不知道,应该伤心,还是应该一笑而过?

不知道是老天感觉到了我的悲伤,还是今天悲伤的人太多了,整个天气阴沉沉的,一点生气都没有,让人有些透不

琴幽黄的灯,飞扬的窗幔,一串串跳跃的音符,从窗棂轻轻跃出,伴着风儿飞向远方。似有点点幽怨,似有滴滴憧

静静的夜,今天好象是农历的二十几号吧!没有月亮的夜晚!晚上闲着无事,静静的打开电脑看了一会大宅门,不

我现在觉得人来到这个世上受罪的,你们觉得呢?为了爱?还是为了什么?我觉得人来到世上就是来等死而已。你

——-失眠了,又是一个沉重的夜晚想让自己变得轻松些在轻松些,心里面真的好无奈,极力的去掩饰自己的悲伤

很小的时候,我跟大家一样,想当科学家;小学时看了很多小说,相当作家;中学时画画,相当画家;到大学时,

自己,就像是一片落叶,随风飘荡,虽然知道自己的存在,却不知道该去哪里快乐,就像是一根针,扎一下,会有

幸福很近吗?我不知道!别人每天都能开怀畅笑的过着。为什么我却忧心忡忡的呢?何尝不想快乐一点?别人眼中

人们长说:伤什么千万别伤女人的心,女人的心太傻, 当女人被深爱的男人伤到的时候,那种心痛比任何伤痛来

夜,在疲惫的时钟蹒跚的循环中延长着它那黑暗的疆界;我,在憔悴的梦境渺茫的企盼中延伸着那寻觅的跋涉——

人生有许多等待。等待很美,用心的等待更美。一次,谈到等待,朋友对我说,有则经典的手机短信这样写作:短

●做好人,靠的是一颗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张善变的脸。●你不可以送给别人一座天堂,但你的善举可

有些友谊是值得一辈子去灌溉的。"有些朋友是值得一辈子相交的,天各一方,但重逢时还是那种熟悉的味道,卸